嘉黎县召开2016年贫困人口建筑施工培训会
2016年07月22日 11:06:51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2016年脱贫人口建筑施工培训工作,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在第一期的基础上,于7月15日召开了第二期建筑施工培训会,培训以工代训的方式对我县50名贫困人口进行培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次巴珠出席并作讲话,县扶贫办副主任强巴主持会议,脱贫指挥部各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次巴珠同志指出:转移就业组要组织安排好此次建筑施工培训,培训不仅是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培训,也是一次组织纪律性强化训练,参训人员必须遵守培训纪律,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要通过培训切实掌握一技之长。

随后,强巴同志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必须要投入学习、确保学习效果,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培训,贫困人员深刻地体会到只有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才能脱贫致富,同时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