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社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16年07月22日 17:14:07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雨季增多,各地方的安全问题也出现了一定的隐患,为确保安全生产平稳, 近日,嘉黎县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社局长强堆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随后强堆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对人社办公楼内外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做好了相关登记。

本次活动主要对一是单位电器、电线、煤气进行消防安全排查。由于近期全县用电量大,导致经常停电,对电器设备、插板、电线存在一定破坏,发现了危险苗头,立即排查、现改;对煤气、发电机由专人、专管、做到责任到人。二是对办工楼的门窗、玻璃进行安全排查,做到加固、维修。三是对办公室全体人员上下班时是否做到按时关闭电源,是否关好门窗,严格落实好上下班制度。

通过这次安全检查活动,消除了安全隐患苗头,进一步提高了嘉黎县人社局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嘉黎县安全、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