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环保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7月22日 17:15:13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环保局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近日,嘉黎县环保局扎实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全局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坚持常态化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制度化、常态化,坚持每周五参加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二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要求全局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自觉践行好“三严三实”要求;三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2016年的环保工作,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法律法规,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为嘉黎县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同时,要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教育和管理,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发现思想苗头问题,及时提醒、引导和教育,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形成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