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
2016年07月27日 14:55:03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不断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有效防止青少年儿童违法犯罪,近日,嘉黎镇党委组织派出所民警、镇干部认真开展了对镇政府周边茶馆、商店的检查工作以及完小师生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对镇政府周边茶馆、商店认真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有效防止“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对完小师生认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内容以法制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为主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