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综合大检查行动
2016年07月27日 14:56:22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期,嘉黎县宣传部文化执法大队、农电公司、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卫生局、工商局等单位对县城范围内的所有商铺、餐馆、茶馆、网吧等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排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气等相关安全工作以及消防设备配置和营业证照、办理证期等证件。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着重对上网登记是否实名、网络保卫技术是否到位,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脏乱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将口头宣传与资料宣传相结合,现场指导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丰富了业主及部分商铺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知识,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