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积极开展环卫工作
2016年07月27日 15:02:56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年来,嘉黎县环卫工作战线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始终保持以“环卫为社会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老百姓生活服务”的服务理念,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极其平凡的岗位上,为嘉黎县的环卫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他们的默默奉献中,改变了县城原有的“脏、乱、差”现象,还给了全县干部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

嘉黎县正值雨水充足季节,严重影响了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经县委、政府有关领导的指示要求,为方便环卫工人工作,县政府为环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1200元的雨衣共计30套。

在慰问中,相关领导深切询问了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一直奋斗在最脏、最苦的工作岗位上,为嘉黎县环卫事业所做出的牺牲,做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