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鸽群乡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6年07月27日 15:05:46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每天清晨,当太阳刚睁开朦胧的双眼,在鸽群乡的大街小巷,此时已到处充斥着一个个打扫卫生的身影,你扫地,我铲灰,构成一副唯美而和谐的画面。

鸽群乡确定并开展“每周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以来,自发上街打扫卫生的群众多了,路面上的垃圾少了,以往刮风必然携带漫天尘埃的场景不见了。走在路上,不再担心风沙的侵扰,放眼望去,不再有密密麻麻的垃圾映入眼帘。

美好环境大家创,文明面前当先锋。鸽群乡的群众用行动昭示着他们建设美丽家园的决心,基础设施再差也阻挡不了他们想拥有一个整洁的“家”的强烈渴望。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