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巡察二组召开常规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2017年10月30日 18:29:5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人民群众是党的执政之基,是党的力量源泉。强化基层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促进基层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核心要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区、地、县关于巡视巡察相关工作的各项安排和要求,2017年10月10日,嘉黎县委巡察二组在阿扎镇党政会议室召开了对阿扎镇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进驻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巡察办、巡察二组、阿扎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嘉黎县政协副主席、阿扎镇党委书记旦增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县委巡察二组组长旦措同志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首轮巡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围绕巡察重点内容、规范巡察各项程序;被巡察单位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及相关要求;履职尽责,严守纪律,确保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求等6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紧接着县委巡察办主任索朗旺扎作了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阿扎镇党委书记就如何配合做好首轮常规巡察作表态发言。随后巡察二组对参会人员发放问卷调查表。

会议指出:阿扎镇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嘉黎县实现生态牧业旅游文化能源商贸强县的重要保障。

就如何做好对阿扎镇党委巡察各项工作,县委巡察办主任索朗旺扎强调: 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地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坚决的态度、无畏的作风、有力的措施,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真正让常规巡察在我县范围内释放威力、形成震慑。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 ,阿扎镇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和制定整改措施,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严肃巡察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好作风建设、保密、纪律等各项规定,同时监督巡查组落实各项规定,密切配合,形成巡察整体工作合力。

图片3.png

通过此次进驻动员部署会的召开,让阿扎镇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了常规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巡察二组正式进驻阿扎镇党委有效开展各项巡察工作,从而推动嘉黎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风清气正的思想基础,社会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