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入警誓词”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18:30:27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地区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暨“双争双创”主题活动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嘉黎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民警,开展了“重温入党、入警誓词”活动。宣誓内容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图片6.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神圣的警徽,高举右臂,紧握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民警对党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集体宣誓进一步增强民警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激发民警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平安嘉黎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