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司法局工作组莅临嘉黎镇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10月30日 18:30:27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司法局工作组莅临嘉黎镇派出所检查指导十九大维稳安保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嘉黎镇派出所指导员廉杰同志及所长格桑次仁同志全程陪同。

图片5.png

检查中,工作组首先了解了嘉黎镇派出所值班带班情况并对十九大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及相关工作台账进行检查。

随后,嘉黎镇派出所所长格桑次仁同志向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十九大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嘉黎镇派出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全体民警要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严格落实十九大维稳安保各项措施,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