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牧人安居苑房屋的抽签仪式
2017年12月15日 18:27:0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拉日牧人安居苑购买房屋的抽签仪式,此次仪式由嘉黎县副县长顿珠主持,参会人员:县委常委、副书记索朗多吉,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爱东、委县副县长顿珠及相关工作人员。

图片5.png

拉日牧人安居苑房屋共820套,其中异地搬迁526套、销售房屋294套,房屋总面积为86.05亩。

仪式最后嘉黎县委副县长顿珠强调:此次牧人安居苑房屋以低价销售给当地群众是为了嘉黎县群众在县城内看护小孩上学或者县城里无能力购买房屋群众的困难解决,同时为了嘉黎县易地搬迁问题的解决。嘉黎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动员全县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嘉黎县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确保到2020年嘉黎县现行标准下贫困户全部摘帽、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