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屋乡浪沃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年02月02日 10:20:2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月31日上午,嘉黎县尼屋乡浪沃村第一书记赵钢组织本村干部、党员20人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图片15.png

宣讲由嘉黎县尼屋乡浪沃村驻村队员达措进行宣讲。宣讲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尼屋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中强调,要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的总体指导,结合“两学一做”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实际,精准发力,大力发展基层精神文化生活,持续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和内涵,不断武装自身的头脑,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不断提升党性。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