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藏比乡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2018年02月02日 10:20:2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适应新形势与新任务,于2018年1月31日,嘉黎县藏比乡驻浪阿库村工作队召集全村党员,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悟党的好政策”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图片14.png

会上,嘉黎县藏比乡驻浪阿库村第一书记董博同志通过国内外形势,以及对国情分析,指出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会上分组进行了讨论,由各位党员亲自述说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来,生活上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村支部书记晋美赤列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扎实认真的意识,坚持实事求是,时刻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坚持把学习十九大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安排,一丝一毫不能放松,感度重视学习、宣传十九大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