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年02月02日 17:36:3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将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切实落实,于2月1日嘉黎县阿扎镇5村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参会30余人。

宣讲中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在会上嘉黎县阿扎镇5村第一书记达桑用藏语全程讲解,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中强调,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好生态保护、精准脱贫、安全生产等工作。层层抓好传达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群众党员和群众的心坎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