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尼屋乡召开种植蔬菜品种和亩数问题讨论会
2018年02月02日 17:36:3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于2月1日,嘉黎县尼屋乡4村书记和村长召集全体村民商讨近期蔬菜种植等一系列问题。

图片1.png

会上要求,要将十九大报告同蔬菜种植同时兼顾,树立边学边做的意识,坚持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一丝一毫将工作任务协调发展,统筹进行,切勿空谈理论,要将党的优秀理论用来提升自己的素质和素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上村民都积极参与讨论,为做好蔬菜种植工作,大家积极响应上级政府号召,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蔬菜种植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