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屋乡忠玉村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8年02月07日 11:25:3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将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做到吃透、学透,于2月4日,嘉黎县尼屋乡忠玉村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的专题会议。

图片3.png

嘉黎县尼屋乡忠玉村村支部书记才旺多杰及村长索朗益西传达了十九大精神。此次专题会议通过书籍、研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行。

会上才旺多杰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们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着、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打赢脱贫攻坚战。尤其是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定力”,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为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