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京涛一行莅临县司法局实地参观指导
2018年02月07日 11:25:3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今天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京涛一行7人在县政法委副书记格桑巴珠、县司法局副局长次仁百珍的陪同下莅临比如县司法局实地参观并指导司法行政相关工作。

司法局1_看图王.jpg

区司法厅工作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司法局办公室,全面了解了司法局建设规模、人员编制、法律援助、法制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期间与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刻交流,司法副局长次仁百珍就司法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社区矫正工作负责同志对近期比如县开展的电子手环定位监管系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陈京涛主任对比如县司法局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近期开展的社区矫正电子手环点位监管这一举措给予的高度评价,并对比如县下阶段的司法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司法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规范化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冲在第一线化解好群众矛盾纠纷,多为老百姓办实事;法制宣传工作要有持续性,通过法制宣传来让群众明白法律这条道德行为准绳,合法维护自身权益;法律援助工作是一项扶助贫弱、保障社会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社会公益事业,同时也是实践全面依法治国方略,也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一项民生工作,法律援助工作人员要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当好法律服务人这一角色;社区矫正工作要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以服务为宗旨把司法行政工作做实做细,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为促进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司法局3_看图王.jpg

最后,陈京涛主任代表工作组一行,对县司法局全体干部献了哈达表示慰问,局全体干部表示通过此次与陈京涛主任的亲身交流,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更有信心,对之后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