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藏比乡学习党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8年02月07日 15:51:0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5日上午,嘉黎县藏比乡美巴尔村村“两委”组织群众召开了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次仁拉旺同志主持。

图片3.png

会议上,嘉黎县藏比乡美巴尔村次仁拉旺书记摘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用藏汉双语向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村党支部书记次南同志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紧紧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我们的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