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多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议
2018年02月07日 15:51:0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于2月5日嘉黎县措多乡乡长强巴在乡政府二楼组织干部组织干部职工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嘉黎县措多乡强巴乡长主持,由塔杰江措副乡长宣讲。

图片2.png

会上,副乡长塔杰江措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正本清源、正风肃纪,着力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基层,党员干部队伍面貌呈现出新气象,有力促进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发展。

塔杰江措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塔杰江措强调,要从思想上建党、立党、兴党,是我们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保证。特别是要从政治上坚定,参会党员及村民表示对十九大报告中重大战略思想要掀起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