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组织收看“两会” 贯彻”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08日 10:54:0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更好的了解国务院的最新报告,同时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于3月5日上午9时,嘉黎县组织全县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各乡镇干部职工,驻村驻寺工作队、农牧民群众群众共计3000余人分别在各单位、各乡(镇)、村(居)集中准时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3.png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2017年全国起得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提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设定了符合中国社会实际情况的奋斗目标,会议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愿望。

图片4.png

干部职工观看两会实况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确实增强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将两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为实现“幸福和谐美丽嘉黎”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