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屋乡开展“学习雷锋 助人为乐 服务社会”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10:54:0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弘扬中华民族这一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3月6日下午,嘉黎县尼屋乡干部职工在嘉黎县尼屋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开展“学习雷锋 助人为乐 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图片1.png

在家干部职工志愿对乡政府及主干道路进行环境整治;各村由驻村工作队组织农牧民党员学习雷锋精神,随后各村农牧民党员志愿清理村主干道路。

图片2.png

本次学雷锋活动,雷锋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农牧民党员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