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八届三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
2018年03月09日 17:07:53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九届三次全委会、地委扩大会议精神。2018年3月7日,嘉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地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同志在中共嘉黎县八届三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由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贡嘎巴珠主持。

1.jpg

贡嘎巴珠同志表示,报告中总结回顾了过去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的任务,表达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拼搏,为“六个强县”和“幸福和谐美丽嘉黎”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会上要求,全体干警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牢记党的宗旨,崇廉拒腐、廉洁奉公,明确责任、敢于担当,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好“法治嘉黎”和“平安嘉黎”,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