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组织学习嘉黎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09日 17:07:53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自治区、地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3月8日嘉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贡嘎巴珠组织全院干警传达学习了嘉黎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jpg

嘉黎县人民检察院贡嘎巴珠副检察长详细解读了索朗嘎瓦书记和县人民政府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贡嘎巴珠副检察长要求,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对扶贫资金、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的资金流向进行监督,切实将资金用到刀刃上;要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要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精神,改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检察院干警深刻领会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利于改变干警的工作作风,更激起检察院干警的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