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成立督导检查组深入各乡镇进行督导检查
2018年03月11日 16:03:5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按照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的精神,地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指示要求,于2018年3月9日上午由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牵头的督导检查组深入嘉黎县10个乡镇121个行政村进行走村入户、挨户排查。

图片2.png

此次下乡督导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本村群众进行一对一的谈话和实地检查。由嘉黎县政府副县长次仁曲珍带队,县委组织部、巡察办、纪检委、强基办、督查室等相关部门协助督导检查。

走访中,嘉黎县副县长次仁曲珍同志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人民生活越来越好,一定可以早日谱写出壮美华丽的乐章,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