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2018年04月23日 12:19:5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4月19日,嘉黎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学习。地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主持会议并作学习总结讲话。                                                                                                                                                    县委副书记索朗多吉,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象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强强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索朗嘎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对路、扎实干,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索朗嘎瓦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区、地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迅速学习,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切实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嘉黎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平措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