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长伟赴麦地卡乡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04月23日 12:19:5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2.png

本网消息  为将基层工作了解完善,更好的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于4月20日,自治区农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长伟一行莅临麦地卡乡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开展。

肖长伟视察了麦地卡乡3村国际重要湿地和扶贫产业项目麦地卡乡4村牛粪燃料加工厂。

肖长伟指出:那曲地区是全区生态环境最薄弱、环保压力最大的地区之一,并且海拔高、气温低,农牧民群众对燃料的需求较大,以往的生产、生活所需燃料均为普通牛粪及煤,对环境污染较大。通过对普通牛粪的再加工,得到相对清洁和热量更高的牛粪颗粒燃料,不仅有效的解决了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燃料,同时也对环境保护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肖长伟高度评价了麦地卡乡创新型工作方式,并对我县麦地卡乡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平措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