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麦地卡乡完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法治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12:19:5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为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暨法治宣传活动,于4月19日,麦地卡乡完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由完小校长次仁贡布主持,全校师生参与。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派出所民警向师生、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次仁贡布校长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让学生们多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们懂得知党恩、感党恩,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恩情,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今年恰值全区均衡教育验收,我们一定要在提升学校各项硬性设施的基础之上,着重加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建设。

责任编辑:平措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