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帮扶对象进行慰问
2018年04月23日 12:19:5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中共那曲地区委员会那曲地区行政公署关于坚决打赢“十三五”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更好地调动审计局干部职工参与扶贫开发的积极性,审计局按照脱贫攻坚指挥部制定的《嘉黎县“十三五”时期各乡镇、县(中)直各部门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全面开展帮扶工作,落实各项帮扶措施。

按照被帮扶人信息的详情,干部职工耐心了解贫困户情况,并分批次安排干部进村入户进行摸底调研,立足实际,切实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和方案,着手实施帮扶。

审计局干部职工进村入户,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帮扶对象深入交谈,了解情况,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

责任编辑:平措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