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各乡镇召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会议
2018年04月26日 10:41:0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切实提高扶贫领域相关工作规范性,在地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的部署下,嘉黎县各乡镇分别召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要求:全乡(镇)干部必须切实提高业务能力,改变工作方法,掌握扶贫对象动态信息,落实帮扶责任制,切实做到扶贫领域相关工作精准落实。提出“讲政治、真整改、聚合力”的整改要求,提高认识和全面整改的工作部署。

会上强调: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必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稳步推进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找准原因、精准施测、建立机制、形成合力”的工作思路,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相关信息和材料;并加强扶贫领域政策学习和宣传,切实提高干部素质和群众政策知晓度。

责任编辑:平措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