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镇静莫村开展学玉麦讲奉献守边疆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02日 18:03:1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回信精神的热潮,4月27日,嘉黎县阿扎镇静莫村“两委”班子组织全村农牧民党员集中开展“学玉麦讲奉献守边疆,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20.png

“玉麦传奇”宣传片,主要讲述了卓嘎姐妹俩在父亲的带领下,一家人不畏山陡路险、交通闭塞,扎根玉麦几十载为国守边的故事,讲述了玉麦乡从当年的“三人乡”到如今9户32人的喜人变化,表达了同乡亲们一起继续坚持放牧守边、报答党恩的决心。

会议表示:今后将更加牢固树立“有国才有家,没有国境的安宁,就没有万家平安”的思想认识,继续发扬“热爱祖国、扎根边疆、保家卫国、建设家园”的优良传统,自觉把守边稳藏作为神圣职责,看好守好祖国边陲的一草一木,为构建美丽和谐、幸福嘉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