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中学全校师生开展法制讲座
2018年05月02日 18:03:1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强化嘉黎县中学学生德育教育和进一步提高德困生的法制观念,强化学校德困生的法律意识,在党支部领导下,校德育处具体负责下,于4月26日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向学校德困生讲授法律知识,党支部书记彭吉林和阿西措姆副校长主持会议,中学全体德困生参会。

图片10.png

县检察院工作人员通过生动、具体、通俗易懂的案例讲述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及校园安全等相关内容。并结合一些生动的实例,论述犯罪的成因。

开展法制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激励学生在经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遵守宪法和法律,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好学生。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