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档案局开展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2018年05月02日 18:03:1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脱贫攻坚帮扶”活动,嘉黎县档案局主任平琼组织全体成员分别对各自帮扶对象(藏比乡2村夏玛乡11村鸽群乡3村)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6.png

帮扶人员提着生活物质走到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帮扶对象送去生活物资并宣讲了扶贫政策,确保帮扶对象了解国家方针政策。

嘉黎县档案局主任平琼一行人详细了解贫困对象的住房状况、生活生产条件、年人均纯收入、主要经济来源、实际困难及发展意向,与贫困户一起探讨帮扶的措施,为下一步帮扶措施打下坚实基础,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填写“脱贫攻坚帮扶日”纪实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