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智到嘉黎县工商局视察指导工作
2018年05月24日 17:43:1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了解嘉黎县工商局的工作开展情况,更好的走进基层,5月22日上午,那曲市工商局李培智局长一行三人到嘉黎县工商局视察指导工作并做相关指示。嘉黎县商务局副局长索朗央吉全程陪同。

图片4.png

李培智局长详细了解县工商局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表明了市局领导对嘉黎县工商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李培智局长要求,要将加强党组织建设与市场主体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安排。加大对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打击力度,积极促进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不断强化消费维权,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严厉查处各类食品违法行为,切实维护食品市场秩序;积极推动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强化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规范监测工作基本程序。

此次视察,鼓舞了嘉黎县工商局工作人员的士气,增强了嘉黎县工商局工作的信心和活力、坚定了克服困难、把工作落到实处、再接再厉信念。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