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8年07月06日 15:57:17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QQ截图20180706155135.png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召开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相关要求,7月1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及时组织所有在家干部职工在政府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以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措央拉姆主持。

会议上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措央拉姆,传达学习了《嘉黎县关于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集中整合学习内容,利用每周五组织学习;二是对照《嘉黎县2018年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方案》等相关内容,个人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三是从自身做起,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四个服从”、“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以及市委提出的“十个始终”、“十个自觉”。

汤益飞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定政治立场、服从大局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