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宣传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
2018年07月06日 15:57:17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下午,嘉黎县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员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课”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宣传部包括活动办、创城办所有在家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党课上,大家都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党课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切实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并从三个方面说明《新党章》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方向。

刘剑重点强调,对照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先学好党章;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进行自身修养锻炼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部分党员干部党的十九大等党的基本政策理论掌握情况以提问方式进行了测试,并一一进行了点评。

党员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课”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有力载体,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党性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