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屋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会
2018年07月06日 16:20:0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期,尼屋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会议。会议内容为乡党委书记米玛次仁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辽阔的前景》,本次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米玛次仁主持召开,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在乡第一支部书记参会。

米玛次仁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和邓小平思想的伟大实践,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明指导下,老一辈构建的美好蓝图正在实现,我们要明确目前责任重于泰山,埋头苦干,取得中国社会发展更伟大的胜利。

米玛次仁强调,我们要向邓小平同志学习,以敢于开拓创新的勇气,坚持实事求是的定力,始终埋头苦干的定力,全力推进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