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孔玛村开展“爱讲树”市容村貌专项整治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6:20:0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鸽群乡学孔玛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农牧民群众积极开展“爱讲树”主题教育和市容村貌专项整治活动。此次活动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仁青多吉带头组织,共计20余人参与。

农牧民群众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仁青多吉的带领下,拿着袋子,戴着手套,一边捡着垃圾、耙着杂物,一边听仁青多吉书记宣讲“爱讲树”主题教育主要内容,教育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迎难而上,用锄头挖、钳子夹、将清理好的垃圾被装袋、运到垃圾车,倒进指定的垃圾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爱讲树”主题教育和市容村貌专项整治活动,共清理垃圾30余袋,学孔玛村农牧民群众在生产生活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优化了村委会周边的环境,营造了一个舒心愉快的生活环境,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