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
2018年07月11日 10:31:5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7月9日,嘉黎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中第二专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两个篇章内容及《自治区纪委关于四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三起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组织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违纪案件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二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在学懂上下功夫。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要列出学习专题、深入开展研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二卷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的必读教材,确保学习教育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全覆盖;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和二卷,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和那曲工作会议、(扩大)会议、县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等重要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结合“两项通报”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腐倡廉各项规章制度,一定要引以为戎,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希望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从今天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牢记“两个务必”,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不为杂念所扰,不为私利所动,让廉洁在思想上扎根,在行动上结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