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年07月11日 16:49:1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7月6日,备受全县人民关注并寄予厚望的嘉黎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不同领域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共同在这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共绘建设全面小康宏伟蓝图。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索朗益西主持。

这次大会,是在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自治区那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动员全县上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和谐嘉黎而不懈奋斗的大会

会上,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场人员,聚精会神地听取了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审查嘉黎县发改委《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嘉黎县财政局《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介绍和认识,并对下一步工作给予了具体、明确的安排。

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索朗益西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的深远意义,本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最后,索朗益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今后,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舍我其谁”的气概,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进一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为农牧民群众做真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