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2018年07月12日 15:58:3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行使好嘉黎县人大代表的各项职权,提高全县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7月8日,在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主任索朗益西带队及在家县级领导同行。

代表一行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视频等形式,面对面听取各项目负责人讲解,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情况、扶贫产业发展思路、现状和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先后视察了县完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县牧人安居苑、县藏医院、县人民医院等,现场感受嘉黎县新增项目建设的累累硕果。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工作,履行好人多代表职能,为建设美丽嘉黎作出新贡献。

此次主要围绕嘉黎县“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精准扶贫攻坚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牧业改革情况、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市容村貌集中整治工作、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吾金才塔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实现贫困户稳定脱贫,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

最后索朗益西作了强调,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各人大代表要凝聚共识,在不同岗位上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解除民忧、维护民利,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人大常委会要不遗余力发挥人大职能,不断创新思路,改变方式方法,确保代表建议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代表议案、建议的督办工作,要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履行监督职能、发挥代表作用的一条重要途径,不断加大督办力度,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效果赢得代表和群众的满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