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办“万亩千畜”建设项目与贫困户就业对接仪式
2018年07月25日 10:40:5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那曲市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服务管理指导意见(试行)》,藏比乡、麦地卡乡共40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于嘉黎县娘亚牦牛“万亩千畜”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点上进行就业岗位对接。

对接仪式上副县长顿珠对此次就业的40名贫困群众进行了就业前思想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就业,脱贫不能光靠政府扶持,要用双手劳动增收,做到光荣脱贫,并告诫贫困群众,在就业中不可好吃懒做,要严格服从施工方的安排,在施工过程中不能违规操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为顺利完成今年转移就业工作,嘉黎县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发就业岗位,帮助贫困群众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争取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嘉黎县脱贫摘帽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