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宣传党支部召开干部职工作风纪律整顿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18年08月22日 16:33:5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8月17日下午,嘉黎县委宣传党支部召集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在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由县纪委下发的《嘉黎县2018年干部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汤益飞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剑同志以普通党员出席此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汤益飞传达了县纪委下发的《2018年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方案》的通知,同时传达了我部2018年新制定的《嘉黎县宣传部工作及请销假制度》,并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职工按照纪委下发的文件要求完成相关的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

最后刘剑部长做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几点要求,担当意识。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在学风、作风中“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做事要脚踏实地,不推卸责任。团结意识。单位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互帮互助,相互扶持,依靠团结协作的力量,共同做好部里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