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玛乡召开成立村级人大小组室工作会议
2018年08月28日 11:18:5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夏玛乡召开成立村级人大小组室工作会议。乡人大主席主持会议,各村乡级代表,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乡人大主席索朗旺青指出,加强村级人大小组室建设,有助于提高人大代表素质和人大代表活动质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有助于切实增强代表意识及各类活动的实效,为全面提升代表履职水平提供坚实保障。

他指出,中央把依法治国作为“四个全面”内容之一,加强人大工作创新,积极推进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是推进我乡民主法治的重要举措。各村之间要相互学习和借鉴,要端正思想;要有人大角色意识、履职意识,主动适应人大新形势、新要求;要有争先创优的精神,切实推进人大小组室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基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