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文化市场突击检查活动
2018年08月30日 16:18:2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嘉黎县按照区、市、县的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28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牵头,联合县文新广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网监等部门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排除各类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全县各文化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检查,重点对文化经营场所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应急灯是否管用、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违禁歌曲等内容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要求立即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或责令停业整顿。同时要求各经营业主始终牢记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每天对场所实行安全巡查,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确保嘉黎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并针对网吧、娱乐场所非法接纳未成年等问题,通过开展联合执法,升级更新监控设备,加大检查频率,有效杜绝网吧、娱乐场所非法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