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3日 11:44:5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903103957.png

本网消息 8月31日上午,嘉黎县委宣传部组织召集县委宣传部(主题办、创建办)文新广局、文广中心(电视台)宣传文化广电系统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18年8月21至22日在京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主任科员汤益飞主持,宣传部副部长措央拉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网信办主任央金传达学习了“机关事业单位微信工作群八项注意和十大禁忌”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九个坚持”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力推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方向,抓住重点,扎实推动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到“五个着眼”:着眼增强主导权,把党管媒体原则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着眼唱响主旋律;用创新的办法做好正面宣传和热点引导;着眼壮大主阵地,以改革的精神加快建设一流的新兴主流媒体;着眼建好主力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着眼打好主动仗,落实责任、强化担当,牢牢把握新闻舆论工作领导权力。下一步工作要深入学习、做到融会贯通,要广大宣传、形成良好氛围,要抓好贯彻、力求收到实效。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担当使命、推动落实,聚焦举旗帜、强化理论武装工作,聚焦聚民心、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聚焦育新人、深化核心价值观践行,聚焦兴文化、加快文化强县建设,聚焦展形象、提高影响力。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