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屋乡综治办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2018年09月04日 10:38:1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9月2日上午,为切实加强嘉黎县尼屋乡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尼屋乡综治办牵头,乡派出所、学校、卫生院等单位参加,针对学校食堂辖区内商铺和饭店进行食品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学校食堂、商铺、饭店的卫生和有无过期食品、饮料、消防器材等进行突击检查,通过此次检查中发现学校食堂和饭馆环境卫生良好,消防器材配备齐全,但个别饭馆和商铺存在有过期食品:共计248件(价值1100余元);其中饮料74瓶、食品13件、生活用品161件,工作人员对过期食品进行收缴、并组织对过期食品进行集中销毁,对存在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对相关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商铺和饭馆的卫生环境,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观念得到提升,认识到食品安全无小事,进一步营造了人民群众安全、放心的购物、就餐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