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多乡在妇女群众中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宣讲活动
2018年09月12日 16:25:32      来源:嘉黎县选出那边    
0

本网消息 为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落实,嘉黎县绒多乡各驻村工作队利用妇联选举的契机,对各村妇女开展“四讲四爱”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宣讲。

嘉黎县工青妇驻工作队队员普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讲团结爱祖国的含义,指出民族团结是生命线,没有祖国的关心关怀,就没有今天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结合中央对西藏实施的各项惠民政策,让牧民群众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向谁报。最后希望广大牧民妇女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苦干,为美丽秋赤库做出贡献。

在森土库村,妇女主任央吉向参加选举的本村牧民群众宣讲了“讲团结爱祖国”。央吉说,团结才有力量,团结才有希望,团结才能兴旺。团结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基本保证,是各族人民最大的福分。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民族团结重在交心,要将心比心、以心换心,进一步形成各民族同胞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的强烈共识、磅礴力量。

此次,绒多乡在11个村的妇女中同步开展宣讲,为当地的老百姓对怎样拥戴核心的认知度,让她们牢记历史,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也为绒多乡继续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