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2018年09月12日 16:28:53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9月7日,嘉黎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组织56个县(中)直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在县小学党支部、县中学党支部进行观摩学习和交流。

本次观摩学习是按照县委领导指示精神,结合《关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相关要求而开展的,旨在学习先进支部好的经验做法、努力补齐自身短板,全面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观摩过程中,两所学校支部负责人先后带领各支部书记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史陈列室、校史馆、学校教学后勤保障等硬件设施,并围绕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其它各支部书记认真观摩学习、耐心倾听讲解,积极交流互动,详细询问了解党建工作、党建带群团工作等情况,认真翻阅相关文件资料,拍照留存。参观完毕后,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向学校支部学习,加强本部门本系统党建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观摩学习,使县中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支部书记能够直观和感性认识到自身与优秀支部的差距,进一步鼓足了“比学赶超”的干劲,为下一步做好本部门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