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萨钦隆村组织开展“讲贡献爱家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学习教育会
2018年09月19日 17:40:13      来源:嘉黎县    
0

本网消息 为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让贫困群众知晓惠民政策,享受政策优惠,嘉黎县各乡镇近期纷纷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讲力度。

9月11日嘉黎县嘉黎镇萨钦隆村组织全村群众开展“讲贡献爱家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学习教育会,参会人员共43人,会议由萨钦隆村第一书记彭琼主持。

会上,村支部书记旦珍强调,扶贫没有局外人,党员干部及群众都要参与到扶贫工作当中。脱贫不仅体现在各项指标上,更要帮助群众实现思想脱贫。

9月12日,嘉黎县阿扎镇扯仓村驻村工作队对本村4户贫困户进行走访,了解民情民意,宣传扶贫政策。驻村工作队与贫困户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就扶贫政策的基本知识进行随机提问,进一步为群众答疑解惑,真正将扶贫宣传落实到户、落实到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