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金才塔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2018年09月20日 12:10:43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9月18日,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对尼屋乡扶贫街景改造项目、“一乡一社”项目、2村蔬菜种植基地及6村松茸加工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针对扶贫街景改造项目,吾金才塔县长详细询问了该项目的施工进度、下一步施工存在的困难,并要求在项目后期要注重排水、绿化等规划;在对一乡一社检查过程中,县长对“一乡一社”涉及到的具体项目包括藏白酒、黑糌粑、苹果加工等原料车间、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以及展销室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法人格桑扎西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计划,建议运用电商发展模式,将特色土产品做成绿色品牌,转化成经济效益,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健全“一乡一社”生产销售等相关规章制度。在检查蔬菜基地时,吾金才塔县长详细查看了大棚、办公用房、冷库、水井的施工进度,要求施工队要按时保质在年底前竣工。最后,吾金才塔县长对尼屋乡6村松茸加工基地实地查看,对产品收购、生产、包装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乡领导就松茸、林芝等资源的后续可持续开发以及“茶树”种植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吾金才塔县长强调,尼屋乡要将全乡的扶贫产业有机结合在一起,打造尼屋旅游精品产业链,打造电商销售模式,积极发挥产业在扶贫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群众增收,为脱贫摘帽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